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赞比亚 > 驻外报道

驻赞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晟出席郴州市与赞经贸交流签约仪式

来源:(驻赞比亚大使馆) 2024-02-26 17:18

2024年2月23日,驻赞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晟出席由阚保勇市长率领的郴州市经贸代表团与赞比亚经贸交流签约仪式,赞内阁副秘书长西亚卡伦格、商贸工部常秘穆隆古提等出席。

王代办说,近年中赞贸易投资规模不断扩大。今天签约不仅是两国公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战略选择,也是2024中赞经贸年的重要活动,必将推动两国经贸合作走深走实,充分体现中方落实两国元首共识高效、务实态度。

西说,感谢中国为赞发展所作重要贡献。2024年是赞中建交60周年,也是经贸大年,两国将在互利共赢基础上进一步巩固经贸关系。我代表赞政府,重申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阚市长做了市情推介。两国公司进行现场签约,总金额达5860万美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