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赞比亚 > 驻外报道

驻赞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晟出席使馆举办的庆祝中赞军事医学合作40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赞比亚大使馆) 2024-03-06 22:47

2024年3月5日,驻赞比亚使馆举办招待会,庆祝中赞军事医学合作40周年,驻赞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晟出席活动。赞国防部长卢福马向第26批援赞军医组授予“国际合作勋章”。

王晟临时代办表示,40年来,中国军医组前赴后继在赞救死扶伤,体现了伟大的援外医疗队精神。驻赞使馆将秉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非友好合作精神,深化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将中赞深厚的传统友谊转化为新时代合作共赢的不竭动力,继续造福两国人民。

卢代表希奇莱马总统亲切问候中国军医组,高度评价中国军医为赞军医疗事业和人民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中国向赞国防建设提供的宝贵支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