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赞比亚 > 驻外报道

驻赞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晟出席中方援建赞比亚南方省蒙泽地区打井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驻赞比亚大使馆) 2024-03-16 15:25

2024年3月14日,驻赞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晟访问赞比亚南方省蒙泽地区,与赞南方省省长南朱瓦等当地政府官员等共同出席中方援建打井项目开工仪式。项目由中国政府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开展,中国地质承建。

王代办说,该项目预计今年4月完工,是对希奇莱马总统宣布干旱为赞比亚国家灾难和紧急状态的及时回应。项目将在短期内惠及当地200余名居民,使他们能够更好获得清洁水源和灌溉设施。中方还在协调大规模紧急人道主义粮援,帮助赞方共克时艰。

赞方感谢中方在危难时刻及时施援,盛赞赞中全天候友谊,愿与中方深化团结合作,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