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赞比亚外交部长马兰吉
来源:    2018-08-31 17:46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8年8月31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会见陪同伦古总统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赞比亚外长马兰吉。

  王毅表示,中赞是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双方始终真诚友好、平等互信、共同发展,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堪称中非合作和南南合作的典范。中方始终从中赞友好大局出发,秉持正确义利观,推进双方各领域合作,确保项目经济社会效益和可持续发展。中方愿同赞方一道,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契机,加强中赞、中非团结合作。

  马兰吉表示,赞中双边关系建立在平等、友好和尊重的基础之上。赞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赞实现民族独立、推进国家发展所提供的无私支持和援助。中非合作论坛有助于推动南南合作,赞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确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