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中非大使何泗记向中非政要辞行
来源:    2007-08-24 00:00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即将离任的驻中非大使何泗记分别向中非议长加翁巴莱、总理多泰等政要辞行。中非高官们均对何大使的离任感到遗憾和惋惜。他们表示,何大使在中非工作期间,对推动中、中非的友好关系做了巨大贡献,完成许多惠及中非人民的益事。其间,两国各领域合作顺利展开,何大使也成为中非家喻户晓、深受欢迎的人物。三年多来,大使阁下与中非高官建立起良好的公私关系,希望中方能继续与中非开展各项合作,帮助中非重振经济、巩固安全。

何泗记大使辞行拜会加翁巴莱议长

何大使辞行拜会多泰总理

  何大使表示,目前两国间的合作主要涉及安全和经济两方面,而医疗卫生、农业、电台、教育培训和文体等领域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贵国政府的支持下,中、中非两国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深化,实现更大的发展。

何大使向总长辞行

何大使向城建住房部长辞行

  此间,何大使还分别向农村发展国务部长、运输、青体、卫生、教育、计划合作、城建住房等部长及总长一一拜别。8月22日晚,多泰总理设家宴为何大使夫妇送行。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