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出席延锋艾尔希(YFA)汽车安全公司开业典礼

来源:(驻北马其顿使馆) 2022-10-25 17:10

2022年10月25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应邀出席斯科普里延锋艾尔希(YFA)汽车安全公司开业典礼并致辞。北马其顿总理科瓦切夫斯基、美国使馆临时代办埃里克·迈耶、北马技术工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约万·德斯波托夫斯基、美国艾尔希(ARC)汽车有限公司CEO秦强、延锋国际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迈克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张佐大使在致辞中祝贺延锋艾尔希公司在北马开启商业新征程,相信公司将带动地区就业、拉动经济增长,为深化中北马经贸合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张佐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中国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中国式现代化将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也将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开辟更广阔空间。中方愿同北马扩大务实合作,支持中企到北马投资兴业,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典礼结束后,张佐大使与北马总理、社民盟主席科瓦切夫斯基进行友好交流。科瓦切夫斯基总理对习近平主席当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表示祝贺,并表示未来愿继续推动社民盟与中国共产党的沟通协作,加强执政理念的交流互鉴,更好实现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最大利益。

延锋艾尔希(YFA)汽车安全公司是延锋国际汽车技术公司和美国艾尔希(ARC)公司的合资企业,位于斯科普里技术工业开发区内。延锋公司是汽车行业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在全球拥有240多个驻点和约67000名员工。ARC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在北美、中国和欧洲设有生产基地;本次合作将建设新工厂和生产线,旨在欧洲市场共同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安全气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