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记者协会主席

来源:(驻北马其顿使馆) 2023-03-31 20:05

2023年3月31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在官邸会见北马记者协会主席伊沃娜·塔莱芙斯卡,双方就新闻媒体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北马记者协会执行董事亚历山大·特拉亚诺斯基参加会见。

张大使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和中国两会情况,并表示中国发展是世界的机遇,中北马在包括新闻媒体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希望通过新闻媒体把习近平主席的故事、中国式现代化的故事讲给北马的朋友,也乐意共同讲好中北马友好合作的故事。中方愿积极鼓励和支持两国新闻媒体领域的交流合作。

塔莱芙斯卡表示,我了解中国奉行以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为基础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为世界和平作出积极努力。希望双方媒体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文明互鉴、文化交流及共促和平方面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