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西南财经大学校长

来源:(驻北马其顿使馆) 2023-05-24 19:00

2023年5月23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卓志一行,双方就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孔子学院发展、中北马文化教育领域交流合作等进行友好交谈。

张大使表示,高校在中外人文交流中发挥着独特的重要作用,西南财经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北马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合办孔子学院,建院十年来取得丰硕成果。驻北马使馆愿继续为包括西南财大在内的两国大学开展广泛和深入的合作,继续发挥沟通桥梁和服务平台作用。

卓志校长表示,西南财经大学愿进一步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深化与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合作,不断拓展与北马高校合作渠道,推动孔子学院在中北马人文交流中发挥更大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