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左翼党主席阿帕谢夫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10-18 18:30

2023年10月18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左翼党主席、议员阿帕谢夫,双方就加强党际交流、深化务实合作等议题进行友好交谈。

张大使宣介了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成果,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同北马左翼党在内的各国政党和政治组织一道,交流治党治国经验,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为人类探索现代化道路和更好社会制度提供新助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方愿以建交30周年为新起点,巩固人民友谊,推动中北马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阿表示,左翼党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往,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