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全球包容与和平委员会秘书长伊利耶夫斯基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12-05 15:05

2023年12月4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全球包容与和平委员会秘书长伊利耶夫斯基,双方进行友好交谈。

张大使表示,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国坚持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愿同各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

伊利耶夫斯基表示,全球包容与和平委员会是各国议会联盟观察员。不久前他跟随各国议会联盟主席帕切科访华并受到赵乐际委员长接见。他钦佩中国各领域发展成就,希同中方加强经验交流,共同为促进世界和平包容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