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与北马劳动部长共同访问斯特鲁米察市和盖夫盖利亚市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4-01-22 20:00

2024年1月22日,应北马其顿劳动和社会政策部长特伦切芙斯卡邀请,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访问斯特鲁米察市和盖夫盖利亚市,考察当地4所幼儿园,并向北马国家通讯社及当地媒体发表致辞。斯特鲁米察市长科斯塔迪诺夫等当地政府官员出席。

张大使表示,不久前召开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明确围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条主线,推动世界走向和平、安全、繁荣、进步的光明前景,这必将以东方智慧为人类发展进步作出应有贡献,也将为中北马同行现代化之路开辟广阔前景。

特充分肯定两国在儿童保护和教育等领域合作成果,表示双方合作开展的感官教室及户外游乐设施项目将使逾千幼儿获益。北马方愿与中方一道,共同推动更加包容的全球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