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应邀同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学生会交流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4-01-23 20:30

2024年1月23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应邀同北马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学生会交流。该校校长安盖洛娃、副校长托普佐夫斯卡等出席。

张佐大使表示,前不久结束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指出,中国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将为世界和平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中国同北马等国合作提供难得机遇。中方愿积极推动两国青年交流和教育合作。张佐大使并应询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该校学生会表示,愿通过举办中国文化活动、同中方青年学生加强交流等方式,增进对中国了解,为增进北马同中国友好贡献青年力量。

安盖洛娃校长表示,该校长期同中方在教育、科研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成果丰硕。该校支持学生增进对华了解,乐见学生举办有关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