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士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苗得雨会见瑞士外交部副国务秘书兼联合国司司长古尔伯

2024-02-02 22:38

2024年2月2日,外交部部长助理苗得雨会见来华举行中瑞联合国安理会事务磋商的瑞士外交部副国务秘书兼联合国司司长古尔伯。双方就当前国际形势、中瑞在联合国合作、地区热点问题等交换意见。

苗得雨表示,李强总理对瑞士进行正式访问取得圆满成功,为中瑞关系高水平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此次中瑞安理会事务磋商是落实李强总理访问瑞士成果的重要举措。中方愿进一步加强同瑞方在联合国等多边机制的沟通协调,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古尔伯积极评价瑞中双边关系及在国际事务中的合作,表示瑞方愿同中方加强在联合国等多边领域合作,共同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