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英国 > 驻外报道

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唐锐出席曼彻斯特春庆活动

来源:(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2024-02-12 17:31

2024年2月11日,曼彻斯特甲辰龙年春庆活在市中心举行,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唐锐、曼彻斯特市长雅思敏·达尔等政要、华社领袖和中资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当地数万民众观看游行和文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喜庆祥和。

唐总领事向领区各界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祝贺曼城侨社成功举办春庆活动,为丰富当地文化生活、推动多元和包容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英都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国和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方愿同英方携手,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贡献。

 嘉宾们在致辞中,肯定华社所做贡献并向广大侨胞和英国民众致以新春美好祝愿。活动现场举行了中华传统文艺演出,向英国民众展示中华春庆文化,赢得了广泛好评。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