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英国 > 驻外报道

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唐锐出席曼彻斯特学联春晚

来源:(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2024-02-20 04:47

2024年2月18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唐锐应邀出席曼彻斯特学联“龙韵华彩,瑞气迎春”2024龙年春晚。曼彻斯特大学副校长卢克·乔治乌,当地政要,领团,师生代表等800余人共庆龙年新春。

唐总领事向领区留学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中国式现代化蓬勃发展,全年经济实现5.2%的增长,科技创新成果丰硕,绿色低碳转型显著,中英各层级交往密切。他勉励同学们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崇高目标中实现人生价值,为中英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同学们通过歌舞、朗诵、汉服展示、中外乐器合奏等多种方式,呈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展现当代中国青年青春活力。留学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砥砺奋进,早日学成报国,同时祈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