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英国 > 驻外报道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出席“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包发放仪式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2024-02-22 02:32

2024年2月21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举行“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包发放仪式,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出席并致辞,北爱侨胞、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等参加。

张美芳总领事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表示为落实落细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总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北爱侨胞的“贴心人”和坚强后盾。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收到饱含祖国挂念和关怀的春节包,倍感振奋和鼓舞,将继续发挥融通中外优势,在各自岗位上奋发作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及中英/北爱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张美芳总领事向与会代表分发“春节包”,其中包括总领事签名慰问信、龙年吉祥物等。现场气氛热烈友好,温馨感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