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英国 > 驻外报道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出席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2024-02-26 17:52

2024年2月25日,奥斯特大学孔院在贝法市政厅隆重举办中国新年庆祝活动,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应邀出席并讲话。贝法市长墨菲、奥斯特大学副校长凯茜及孔院师生等200多人出席。

张总领事首先致辞,向出席活动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为促进中国与北爱互利友好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新的一年将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进一步深化与北爱经贸、教育、人文等领域交流,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携手谱写中国与北爱互利友好合作新篇章。

凯茜表示,中国龙年寓意美好,祝愿未来双方合作更加紧密,成果更加丰硕。

现场气氛热烈,孔院合作学校师生表演了舞蹈、戏曲等精彩节目。期间,张总领事还应邀为孔院龙年海报设计大赛获奖学生颁奖,并勉励其争做中英友好使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