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英国 > 驻外报道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会见爱尔兰电台记者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2024-03-02 02:55

2024年2月29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会见爱尔兰电台对外联络主管塞米和记者奥尼尔,宣介中国对外政策及经济发展成就等。

张总领事介绍了2023年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中国正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同时大力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与各国人民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张总赞赏爱尔兰电台以理性务实态度进行涉华报道,表示总领馆愿与北爱媒体保持沟通,共同讲好中英及中国与北爱友好故事,帮助北爱民众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促进民心相通。

对方介绍了爱尔兰电台对华合作等情况,表示愿继续拓展对华媒体交流,为增进理解和友谊而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