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英国 > 驻外报道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为到访北爱的安徽省文旅团举办推介会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2024-03-05 02:31

2024年3月3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在总领馆为到访领区英国北爱尔兰的安徽省文旅团举办推介会。团长蔡小莉、泰坦尼克博物馆首席执行官欧文斯、北爱艺术委首席执行官麦克多诺、国家博物馆首席执行官汤姆森等北爱文旅界负责人参加。

张美芳总领事表示,加强中外人文交流,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途径和支柱。安徽文旅资源数不胜数,黄山、古村落驰名中外,徽剧、黄梅戏喜闻乐见,宣纸、宣笔、徽墨、歙砚堪称中华瑰宝。北爱风情别具一格,“泰坦尼克号”、“巨人之路”等闻名遐迩。总领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深化双方文旅交流与合作。

蔡小莉及与会嘉宾分别介绍各自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表示愿统筹双方资源和渠道,为深化中国与北爱文旅合作打造新增长点。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