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英国 > 驻外报道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会见奥斯特大学副校长一行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2024-03-07 20:42

2024年3月6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会见奥斯特大学副校长保罗教授一行,重点宣介中国教育对外开放政策及成就,并就未来深化教育交流、合作举办首届中英/北爱尔兰教育论坛等进行交流。

张美芳总领事指出,教育交流合作是中英关系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奥斯特大学与中国戏曲学院等多所高校开展务实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中国正在实施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总领馆愿同奥斯特大学一道,以举办首届中英/北爱教育论坛为契机,积极推动教育交流高质量发展,携手共筑教育交流“巨人之路”,共同谱写人文合作新篇章。

保罗表示,奥斯特大学重视对华合作,与中国高校的教育交流有利于促进各自发展,符合双方利益。希深化双方合作,并祝愿教育论坛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