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英国 > 驻外报道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会见女王大学副校长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2024-03-08 17:12

2024年3月7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应邀往见英国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副校长玛格丽特教授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深化双方教育交流、筹备中英(北爱)教育论坛等交换意见。

张美芳总领事指出,教育交流合作是中英关系重要组成部分。自去年成功举办中英(北爱)新能源创新论坛以来,双方在绿色低碳、健康医疗、工程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成效显著。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北爱教育交流互容、互鉴、互通,总领馆愿同女王大学一道,以举办首届教育论坛为契机,共同推动教育合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互利友好新篇章。

玛格丽特表示,校方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并从这些合作中受益良多。希深化双方未来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领域的深度合作,并祝愿教育论坛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