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会见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李国雄

来源:(驻阿联酋使馆) 2021-04-28 15:10

  2021年4月27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会见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李国雄。

  倪大使欢迎李国雄处长来阿履新,简要介绍了阿联酋和中阿关系有关情况,表示迪拜和香港都是国际贸易、航运、金融、物流中心,近年来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中阿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相信经贸办的设立将为双方开辟更为广阔的合作前景。驻阿联酋使馆将继续全力支持经贸办开展工作,促进各领域合作,为香港同胞和企业办好事、服好务。

  李国雄感谢驻阿联酋使馆为推动设立经贸办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驻迪拜经贸办是香港特区政府在中东设立的第一个经贸办,将抓住中阿关系高水平运行的历史机遇,发挥香港在中阿合作中的独特作用,鼓励更多香港企业来阿投资兴业,为促进中阿共建“一带一路”、增进两国友好交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