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会见谢赫朱玛亲王

来源:(驻迪拜总领馆) 2023-07-13 13:09

2023年7月11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会见迪拜王室成员谢赫·朱玛·本·马克图姆·阿勒马克图姆亲王。

李旭航总领事表示,中华民族和阿拉伯民族都是古老的民族,都孕育了勤劳、智慧、重礼仪的传统美德。去年习近平主席出席中阿、中海、中沙领导人“三环峰会”,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为双方各领域合作指明方向。希望双方以“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为契机,密切务实合作,促进民心相通,共同努力发挥好迪拜重要战略支点作用,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谢赫·朱玛亲王高度赞赏中国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期待与中国开展投资、贸易、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