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会见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代表团

来源:(驻阿联酋使馆) 2023-08-09 16:25

2023年8月8日,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会见来阿联酋拍摄中阿关系专题纪录片的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师生代表团。

张益明大使充分肯定浙大传媒学院有关工作,勉励团队立足阿联酋及中阿关系实际,着眼明年两国建交40周年重要节点,深刻把握阿联酋发展脉搏和中阿关系主旋律,拍出反映中阿友好、引发共情共鸣的精品,当好新时代中阿关系的桥梁与使者。

代表团领队、浙大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勇表示,中阿关系内涵丰富、成果丰硕,值得深入挖掘。将发挥影视作品独特传播效应,以真人真事全面、立体展现阿联酋发展成就和中阿关系广阔前景,助力深化中阿友好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