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会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代表团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09-05 19:58

2023年9月1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在迪拜中国学校会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一行,迪拜中国学校校长郑丽等参加会见。

李旭航总领事欢迎安延副秘书长率团访迪,对中国教育部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直以来对迪拜中国学校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代表团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学校创办情况,希望与交流协会等各方共同努力,促进和推动迪拜中国学校进一步发展。

安延副秘书长高度评价迪拜中国学校的办学成果并表示,迪拜中国学校的成功实践离不开驻阿使领馆的关心支持,期待与各方共同合作,推动迪拜中国学校稳步发展壮大,并将中国学校经营理念和办学经验推广应用到更多海外办学实践当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