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迪拜中国学校2023学年开学典礼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09-05 20:08

2023年9月1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迪拜中国学校2023学年开学典礼。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一行、迪拜知识与人力发展局局长阿卜杜拉、领区中资企业及侨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家长代表出席。

李旭航总领事讲授开学第一课,勉励同学们珍惜在迪拜中国学校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担当使命责任、促进中阿文化交流,不断开阔“世界眼”,永葆清澈“中国心”。

迪拜知识与人力发展局局长阿卜杜拉高度肯定了迪拜中国学校取得的成绩,并祝愿中阿伙伴关系长久、友谊长存。

安延副秘书长、中建中东公司田三川总经理、郑丽校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杭州市教育局钮俊局长视频致辞。

现场老师和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共同迎接新学期,开启追梦新征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