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赴迪拜传奇控股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09-08 12:59

2023年9月6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一行赴迪拜传奇控股集团考察调研,参观中国新能源汽车展厅、汽车产品及售后中心,并同该公司管理人员进行座谈。

李旭航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主要方向,也是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阿联酋布局新能源项目,中阿在新能源等高新产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迪拜传奇控股集团加强创新,抢抓机遇,发挥迪拜支点作用,促进中阿经贸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国品牌、中国智造走向国际市场,展现民族品牌担当和良好形象。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务经营情况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出海等工作及企业下步发展规划。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