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中国(深圳·宝安)-阿联酋(迪拜)经贸合作交流会”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09-08 12:54

2023年9月4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中国(深圳·宝安)-阿联酋(迪拜)经贸合作交流会”并致辞。阿经济部和企业代表、宝安区经贸交流团及各界人士近100人参加。

李旭航总领事表示,深圳是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与迪拜同属上世纪90年代崛起的新兴城市。宝安区作为深圳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通过加强与迪拜的经贸交流,将进一步提升两地的经贸与投资合作水平,中国驻迪拜总领馆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宝安区区长王立德、阿经济部顾问默罕默德分别代表活动主办方和阿政府部门致辞。交流会介绍了宝安区的营商环境,并举办了深圳知名企业主题分享及系列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