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总领馆举办的国庆74周年暨中秋招待会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09-27 19:44

2023年9月26日,驻迪拜总领馆举办国庆74周年暨中秋招待会。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吴海龙会长致辞,阿政府代表迪拜外办主任马克图姆亲王及领区各酋长国王室成员、各界人士和领区中资机构、侨胞及留学生代表等近700人出席。

李旭航总领事表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迎来黄金时代,期待中阿携手在“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共同开创更加灿烂的明天。

吴海龙表示,中阿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愿为中阿友好持续贡献力量,讲好两国故事,促进民心相通。

招待会上,来自北京、江苏、内蒙古、广东、福建等地的表演艺术家和领区企业、侨胞表演了歌舞、杂技、京剧、沙画、国乐、武术、魔术等节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