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总领馆与迪拜警察总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警民座谈会暨安全知识与便民服务讲座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11-17 23:12

2023年11月16日,驻迪拜总领馆与迪拜警察总局联合举办2023年警民座谈会暨安全知识与便民服务讲座。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并讲话,迪拜警察总局刑侦局常务副局长阿德勒·朱克准将、副局长赛义德·哈姆扎准将,领区华侨华人、中资企业机构、旅行社、留学生、媒体代表等80余人出席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感谢迪拜警察总局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梳理点赞警方一年来为领区中国公民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供更加坚实优质的服务保障。

迪拜警方表示高度重视保障中国侨民、企业和游客权益,多个部门的警官详细介绍了智能警察局、网络犯罪、反赌禁毒、交通安全、旅游保障等议题,并现场答疑解惑。会上还举行了领区热心侨领推荐担任迪拜警察志愿者的启动仪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