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考察第二十八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参展中国企业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12-06 22:26

2023年12月4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到世博城考察参加第二十八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的中国企业展台。

在中国电建展台,李旭航总领事认真听取了中国电建公司积极参与当地绿色能源、海水淡化、节能减排等多个标志性绿色项目介绍;在中建中东展台,展区工作人员对参展的绿色低碳建筑、绿色建造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旭航总领事高度评价中资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企业继续助力驻在国政府和社会加快传统能源转型,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阿联酋、中东地区乃至全球绿色低碳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与中国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