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会见哈里斯亲王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12-12 14:07

2023年12月7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会见阿联酋沙迦王室成员谢赫·阿勒·哈里斯·阿勒·卡西米亲王,就推动亲王旗下公司与中国企业的合作进行交流,中国贸促会驻海湾地区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赵丽艳等参加。

在听取了哈里斯亲王旗下公司情况介绍后,李旭航总领事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阿联酋掀起“中国热”,中阿经贸关系进一步加强,中国企业赴阿开展经贸合作的热情也大幅高涨。驻迪拜总领馆将积极为阿联酋沙迦酋长国与中方开展互利合作搭建平台,通过阿联酋中国商会推动双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哈里斯亲王感谢李旭航总领事来访,称此次会见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将来能对接相关中国企业,洽谈合作事宜,力争在投资、基础设施、制药和食品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