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沙迦大奖赛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12-15 23:08

2023年12月10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应邀出席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沙迦大奖赛及颁奖仪式,沙迦执行委员会成员、港口与海关主席谢赫·哈立德·本·阿卜杜拉·本·苏尔坦·阿勒卡西米亲王和沙迦执委会成员、商务与旅游发展局局长哈立德·贾西姆·阿勒美迪法等参加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祝贺赛事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沙迦大奖赛历史悠久、精彩纷呈,成为宣传沙迦文旅资源、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同时祝贺中国俱乐部获得年度季军,希望中国队伍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李旭航总领事同与会沙迦执委会成员进行了简短交谈,就双方经贸、文旅、自由区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