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北汽越野车海外上市发布会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12-18 15:35

2023年12月15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北汽豪华越野车BJ60海外上市发布会并致辞。阿治曼酋长国王室成员谢赫·拉希德·本·胡迈德·阿勒努埃米亲王、北汽股份董事长陈巍、阿治曼商会主要负责人、迪拜和海湾国家汽车行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汽车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设计美观、性价比高,车型组合多元,在阿联酋市场深得消费者青睐。希望北汽抓住明年中阿建交40周年带来的历史性机遇,继续以“中国制造”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贴心的驾驶体验。驻迪拜总领馆也将一如既往,为中国车企“走出去”牵线搭桥。

北汽国际将海湾国家作为海外重点战略市场,在本次发布会全面介绍了北汽豪华越野车BJ60的先进驾驶技术,后续将在科威特、沙特、卡塔尔等国陆续举办BJ60上市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