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一带一路”十周年大湾区携手海湾经济合作论坛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12-22 18:39

2023年12月20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由阿联酋中华工商总会举办的“一带一路”十周年大湾区携手海湾经济合作论坛并致辞。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领区侨团、中资企业机构负责人、媒体代表及阿联酋政、商界友好人士近400人出席活动。

李旭航表示,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合作带来更多机遇。粤港澳大湾区和海湾明珠迪拜都是经济活跃、理念先进、开放包容的发展热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鉴,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活动前,李旭航与沙迦酋长国执委会成员、政府关系部主任谢赫·法希姆·阿勒卡西米亲王简短会见,就双方经贸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