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总领馆举办的开放日活动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3-12-27 20:59

2023年12月21日,驻迪拜总领馆举办新馆舍开放日活动。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并讲话。领区侨团、中资企业机构、留学生、媒体、华文教育机构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感谢领区各界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新馆舍是领区全体侨胞和中资企业温暖新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总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青年外交官引导来馆人员参观新馆舍领事对外大厅、会客室等环境设施。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新馆舍庄重典雅、设施完备,工作人员精神昂扬、态度亲切,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李旭航总领事现场接受了迪拜中国学校和华文教育机构小记者的采访,就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阿友好等分享了见解。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