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联酋 > 驻外报道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2024迪拜“温暖迎春·欢乐春节”大巡游发布会

来源:(驻迪拜总领事馆) 2024-01-12 17:05

2024年1月12日,驻迪拜总领馆召开2024迪拜“温暖迎春·欢乐春节”大巡游发布会,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中资企业、侨团、侨胞及媒体代表100余人参加。

李旭航总领事表示,第五届春节大巡游将于2月3日举办,今年有四点创新:一是在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下办活动。二是庙会为期4天,含文艺演出、专场推介、传统文化和高科技展示,及美食、游戏体验。三是国内省市积极参与。四是国家级团队奉献演出。李旭航总领事鼓励大家热情参与、群策群力,共同把活动办得出彩成功,为中阿建交40周年和中国龙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通报了大巡游工作设想,并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