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朝鲜 > 驻外报道

驻朝鲜使馆临时代办张承刚会见新华社副社长张宿堂

来源:(驻朝鲜使馆) 2019-10-21 16:51

  2019年10月21日,驻朝鲜使馆临时代办张承刚会见到访朝鲜的新华社副社长张宿堂一行,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张承刚代办欢迎张宿堂副社长率团访朝并做客驻朝鲜使馆,表示今年是中朝建交70周年,两国包括新闻在内的各领域交流不断发展。希望新华社以此访为契机,为推动中朝新闻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和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宿堂副社长感谢张承刚代办热情接待和使馆一直以来为新华社平壤分社开展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此访增进了对朝鲜和中朝媒体交流的理解认识,下步将充分挖掘利用各类条件,做好新闻报道工作,服务两国媒体交流和中朝关系发展。

  新华社副社长张宿堂一行访问朝鲜期间同朝中社社长金昌光举行了会谈,赴平壤、开城等地考察,并祭扫了平壤友谊塔和开城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