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朝鲜 > 驻外报道

驻朝鲜使馆临时代办张承刚会见国家体育总局代表团

来源:(驻朝鲜使馆) 2019-11-15 10:24

  2019年11月13日,驻朝鲜使馆临时代办张承刚在使馆会见了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宁为团长的国家体育总局代表团,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张承刚代办欢迎杨宁副局长率团访朝,表示加强体育交流是贯彻落实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的体现,有助于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杨宁副局长介绍了中朝体育交流有关情况,表示希通过此访进一步强化两国体育交流合作,更好服务中朝关系发展。

  应朝鲜体育省邀请,国家体育总局代表团于11月12日至15日访问朝鲜,访问期间同朝鲜体育省副相元吉宇举行了会谈,签署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与朝鲜体育省2020年体育交流议定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