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乌兹别克斯坦 > 驻外报道

新任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骏向乌外长赛义多夫递交国书副本

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 2023-07-13 20:45

2023年7月12日,新任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骏向乌外长赛义多夫递交国书副本。

于骏大使向赛义多夫外长转达秦刚国务委员兼外长的亲切问候并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两国各层级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不久前乌顺利举行总统提前选举,米尔济约耶夫总统胜选,习近平主席已发来贺电。中乌关系面临广阔发展前景,非常荣幸担任中国驻乌大使,愿同乌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乌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赛义多夫外长欢迎于骏大使履新,高度评价乌中关系发展现状和各领域合作成果,表示乌方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于骏大使于7月7日到乌履新,乌外交部亚太局、礼宾局官员到机场迎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