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乌兹别克斯坦 > 驻外报道

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骏向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递交国书

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 2023-09-01 14:35

2023年8月30日,新任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骏向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递交国书。

于骏大使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米尔济约耶夫总统的亲切问候并表示,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乌新时代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中方愿同乌方一道,深入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与“新乌兹别克斯坦”建设对接,携手构建中乌命运共同体。

米尔济约耶夫总统表示,请转达我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我同习近平主席的深厚友谊为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双方应继续扩大各层级交往,深化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于骏大使于7月7日抵乌履新,7月12日向乌外长赛义多夫递交国书副本。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