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乌兹别克斯坦 > 驻外报道

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骏出席中国电影频道同乌兹别克斯坦电视台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 2023-09-14 11:58

2023年9月7日,中国电影频道和乌兹别克斯坦卓尔电视台举行关于在乌播放中国电影的签约仪式。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骏、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总编张玲、乌电影发展中心主任乌斯玛诺夫、卓尔电视台总经理拉吉卜扎诺夫以及中乌主流媒体、影视界代表等约500人出席活动。

于骏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两国元首引领下,新时代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蓬勃发展,影视交流为促进中乌民心相通搭建了重要桥梁。中方愿同乌方扩大影视互映、联合制作等合作,为构建中乌命运共同体增添动力。

卓尔电视台是乌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台之一。此次电影频道为该电视台免费授权配音播放7部优秀影片,后续还将以“中国电影周”形式集中展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