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乌兹别克斯坦 > 驻外报道

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骏出席使馆举办的“共建‘一带一路’,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 2024-02-08 12:41

2024年2月6日,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和乌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乌兹别克斯坦视角——共建ʻ一带一路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征文颁奖仪式。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骏、乌国家通讯社社长库奇莫夫等200余人出席。

于骏大使在致辞中指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追求的崇高目标。前不久,中乌元首共同宣布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方愿同乌方共享发展机遇,深化各领域合作,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构建中乌命运共同体。

乌各界人士踊跃参加本次征文。乌科学院院士、上下院议员、智库代表等16人获奖。活动得到乌媒体积极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