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约旦 > 驻外报道

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到任拜会约旦迪娜·米拉德公主

来源:(驻约旦使馆) 2016-02-28 16:21

  2016年2月24日,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到任拜会约旦慈善组织——侯赛因国王癌症基金会总裁迪娜·米拉德公主,并在公主陪同下参观约旦侯赛因国王癌症中心。

  双方重点就拓展中约各领域特别是在医疗卫生领域友好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潘大使听取了迪娜公主对基金会和中心的介绍,并与对方探讨了双方在癌症治疗和康复领域的合作前景。潘大使表示,约国家发展充满活力,王室领导的慈善机构为约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方赞赏基金会为约国内乃至整个中东地区人道主义事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愿同基金会开展合作,深化中约关系发展内涵。

  迪娜公主感谢中方对约方的长期支持和帮助,对中国的发展成就和在医学领域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赞叹,希望中方在医疗领域对约方予以重视和支持,愿与中方开展技术和人员交流,搭建中约友好新的桥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