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越南 > 驻外报道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广西商务代表团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1-14 19:18

2023年1月13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由广西商务厅副厅长刁卫宏率领的访越代表团。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广西与胡志明市等地方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魏华祥总领事强调,以胡志明市为中心的东南地区是越南最重要经济发展中心,胡志明市一直以来是越南经济、金融、教育发展的龙头;九龙江平原是越南的鱼米之乡,是越南主要的大米、热带水果及水产品的产地和出口基地,广西是中国对越经贸合作的最前沿,是中越公路、铁路及海运等互联互通的最重要枢纽,广西与越南的发展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相信本次广西代表团访越一定取得预期效果,为广西和越南未来的经贸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刁卫宏副厅长表示,本次广西代表团访越主要是为了落实及推进中越铁路联运、口岸通关便利化、桂越经贸合作计划等工作,同时为桂越业界合作牵线搭桥,服务企业“走出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