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越南 > 驻外报道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2-09 19:16

2023年2月9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

刘伟向魏总领事介绍了中国重汽集团开拓海外市场情况,特别是在越南市场与各合作伙伴的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计划。表示越南已连续3年保持重汽品牌重卡海外第一大出口市场地位。

魏总领事对中国重汽在包括越南在内的海外市场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越南,特别是以胡志明市为中心的南部地区是越南经济发展火车头,经济活力强,潜力大,希望中国重汽继续深耕越南市场,树立和维护好中国品牌和企业形象,讲好中国故事。总领馆将继续大力支持包括中国重汽在内的中资企业深度拓展在越业务,共同致力于推动中越经贸合作提质升级。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