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越南 > 驻外报道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会长一行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2-12 00:45

2023年2月10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赵骞会长一行。

魏华祥总领事对中商会胡志明市分会支持总领馆工作表示感谢,对第十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尤其在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中越两国人民相知相亲及协助实施“春苗行动”方面令人感动。魏华祥总领事重申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商会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商会领导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商会的健康稳定发展创造更坚实的基础和条件。

赵骞会长首先感谢魏总领事及总领馆对商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简要汇报了第十届商会理事会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计划并表示,商会将遵照章程,加强内部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增强凝聚力,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维护中资企业合法权益,更好地发挥中越经贸人文等领域友好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