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越南 > 驻外报道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霍高原一行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2-23 09:31

2023年2月21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霍高原、中远海运集运(越南)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苗光锋一行。

魏总领事积极评价山东港口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山东港口与胡志明市西贡新港的海上物流专线日益增多,有力支撑和服务了中越经贸合作发展。青岛港自动化水平全球领先,为中越农水产品等冷链商品的贸易发挥了积极作用。总领馆将继续做好桥梁纽带。

霍高原向魏总领事介绍了山东省港口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近年来虽然受到疫情和全球经济低迷影响,但山东港口集团仍然实现利润连年增长的目标。集团海外业务不断拓展,已与多家海外伙伴签署系列务实合作协议。集团旗下的青岛港、日照港和烟台港均已开通与越南西贡新港的定期航线。山东港集团将继续依托港口为客户提供全链条服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