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越南 > 驻外报道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监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2-25 22:01

2023年2月24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孟岩一行。

魏总领事对山东高速集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产业升级、拓展对外互联互通,积极参与包括越南在内的国际市场基建项目建设合作表示赞赏,并结合企业关注的领域介绍了越南南部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营商环境以及路桥、港口等基础设施现状及发展投资需求,认为山东高速在越南的基建合作空间巨大,应进一步加大与越方互利合作力度。

孟岩向魏总领事汇报了山东高速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拓展国际市场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山东高速集团已在包括越南在内的全球40多个国家有分支机构,连续4年入选“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位居第75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