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越南 > 驻外报道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出席越南中国商会浙江企业联合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迎新年晚会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2-28 15:27

2023年2月25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应邀出席越南中国商会浙江企业联合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迎新年晚会并发表讲话。在越浙商、当地华人代表等800余人参加活动。

魏总领事表示,浙商发展历史悠久、群体规模庞大、充满创新创业活力。浙商有着“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创业精神,同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一脉相承。在越浙商深耕越南市场,为促进中越经贸发展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落实好中越两党两国高层达成的重要共识,切实做到“亲诚惠容”,积极回馈当地社会,用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

浙江企业联合会新一届当选理监事会成员和与会浙商同魏总领事深入互动交流,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中越两党两国高层达成的重要共识,发挥好企业联合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浙江省同越南地方省市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中越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